人才培养
淮信院勇夺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冠军
2020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10月26-27日,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宁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全省72所高校735支队伍2000多名师生参赛。此次,我校共派出7支代表队参加3个赛项的角逐,师生们凭借过硬知识、出色策略、默契协作,一举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在机器人领域的学习状况、研究水平和创新创造能力。
        “我们主要运用课余时间,与学生一同自主设计、制作、安装、编程、调试机器人,在备赛中根据赛事要求发现不足、补上短板,集中提升研发水平、增强实践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增强实践创新能力。”指导教师徐江海、徐耀告诉记者,在密室夺宝赛项中,我校2支队伍与全省28所本专科学校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并成功夺得该赛项的冠军。
        据悉,该大赛2004年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发起、省教育厅和省科协主办,已成功举办9届,因赛项种类丰富、创新性强,已成为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赛事。
        (徐耀/文)

获奖师生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