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淮信院斩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20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广州举行,由我校派出的参赛代表队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出色的战术策略,从36支高校代表队中杀出重围,勇夺ROBOTAC赛项一等奖。据悉,自2016年以来,我校已在该项国家级机器人科技竞技赛事上夺得3次一等奖。
        据介绍,今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TAC赛项以“攻城夺旗”为主题,比赛中双方根据场地特点制定战术和策略,在规定场地内进行机器人间的攻防对抗,在3分钟比赛时间内,得分多的一方或者轮式机器人率先拔旗者获胜。为参加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完全自主设计和制造了8台机器人,获得大赛组委会评出的最佳创意奖。
        创新之梦,点亮科技之光。近年来,学校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战略,积极推动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帮助学生提升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创造活力、强化团队协作水平、涵育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出一批爱创新、会动手、能协作、勇拼搏的科技精英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力支持。
        (李普前 童卉 田瀚/文)

我校斩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完全设计制造的8台机器人获得最佳创意奖



赛场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