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又添一金!我校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代表队国赛扬威
2020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5月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在天津圆满落幕。由我校派出的参赛代表队(选手:沈银东、蔡浩 指导教师:侍寿永、赵冉冉、王超)克难攻坚,凭借出色发挥最终斩获该赛项团体一等奖,为我校征战今年国赛奖牌榜再添一金!
        为期2天的大赛吸引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91支代表队182名选手同台比拼技能。据介绍,赛项以团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2名竞赛选手组成,竞赛选手组合需在5小时内完成电梯电气控制原理图设计与绘制、电梯结构安装与检测调整、电梯电气控制柜的器件安装与线路连接、电梯控制程序设计与调试、电梯故障诊断与排除以及电梯运行调试与保养等比赛任务。
        (李普前/文 赵冉冉/摄)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