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旗开得胜!我校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2020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5月7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在天津圆满落幕,由我校派出的参赛代表队(选手:梁勇 温泰晴 崔海瑗 黄世娇,指导教师:张凤芹 汪洋)在商品归类和关务操作等环节中协力拼搏,展现实力,以优异表现荣获高职专业组团体一等奖。据了解,这是我校今年征战国赛收获的首个一等奖,同时自2012年以来蝉联该赛项国赛的“四连冠”。
        今年关务技能国赛由教育部等36个部门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承办,共吸引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70支代表队280名选手同场竞技。赛项分为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考核两部分,共5个竞赛项目,主要考核选手在进出口商品归类、报关单填制、报关单证质量监控、关务操作等方面技能,同时考核团队合作、时间管理、协调沟通和逻辑思维等四项职业素养。
        作为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国赛已成为我校学子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推动行企校协同育人的重要抓手。学校推进赛教学一体技能育人的底色不断被擦亮,更多学子品尝到职业教育的“瓜香果甜”。当前,我校获得国赛一等奖数量已增至29个,成绩在全国名列前茅。
        (李普前/文 章艳华/摄)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