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校在全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2019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11月23号,由市科技局主办的淮安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在智慧谷举行。淮信学子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经过汇报和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最终收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成绩(奖项名次和数量)名列驻淮高职院校第一。
        其中,汽车工程学院“电动汽车故障智能诊断仪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二等奖(参赛学生:徐云勇、王宝慷、杨承祥、孙寅虎,指导教师:施海凤、汪东明);商学院“飞翼精准营销平台”项目获三等奖(参赛学生:熊占枫、李燕花、孟益民、余彦、胡文琪,指导教师:柳超);商学院“和盛智慧会计工厂”项目获评优胜项目(参赛学生:张飞扬、胡迪、杨兰珂、毛盘琴,指导教师:王雪梅、柳超、董晓秋)。
        据悉,该赛事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旨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搭建科技创业成果孵化的服务平台。本次比赛持续半年,我校由科研产业处牵头,先后组织了校级选拔赛、赛前指导与培训、决赛模拟赛等,为项目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信息来源:科研产业处 供稿:李玲  编辑:李普前)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