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淮信学子在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10月31日,首届“外教社杯”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汤顺凌同学(指导教师:侯炜征、邱露)荣获高职英语组二等奖;留学生杨光同学(指导教师:侯炜征、孙宝凤)获留学生组三等奖。同时,我校也是唯一获得奖项的驻淮高校。
        据悉,大赛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由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省翻译协会、省外国语言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增强大学生跨文化交际意识和能力,更好满足“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对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人才的需求。(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侯炜征 编辑:李普前)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