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216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后候林副教授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后勤处张海军处长主持。直属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侯林副教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3个方面内容做了深入阐述

侯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会议。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实现跨越的顶层设计。

张海军处长总结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发展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希望后勤管理处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工作开展,扎实开展立德树人,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