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苏电院与立讯集团共商共建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近日,苏电院与立讯集团加快推进多层次、宽领域务实合作,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引领,在校企党团共建、企业文化植根校园计划、A+雏鹰项目及海外合作办学等领域,充分释放双方优势资源,搭建高质量学生就业实习平台,强化校企合力育人结出新成效,共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4日下午,副院长文沛先在创业楼会见了来访的立讯集团SMT经理景智勇、人事部经理马志华一行,双方举行研讨交流会,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高度共识。文沛先指出,疫情期间大学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紧密合作企业的沟通联系,一道努力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保障毕业生就业量质齐升。期间,她还与立讯越南厂区负责人进行在线交流,重点研讨在越南开展合作办学、面向越南员工社会招生等事宜。
        6月5日,嘉善人资行政部副理张小晖以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为主题,为电子网络学院参会的500多名学生开展了一次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讲座,并开展了“面对面”应聘面试、雏鹰班三期学员见面交流会等活动。
        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电子网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万淼 单位:电子网络学院 审核:李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