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委第二轮政治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根据党委统一部署,6月3日至7月2日学校将集中开展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截至6月10日,党委巡察组已完成对直属第三党支部、直属素质教育部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3个基层党组织的进驻工作,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党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张徐刚在动员会上强调,此次巡察工作将全面深入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明确工作导向要求,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深入了解尊崇党章、贯彻党规党纪情况、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委政治巡察的重要性。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刻明晰巡察的方法与目的。要全力协调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将“两个维护”真正落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具体安排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学校改革发展重点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落实。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
        党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期间,将设立专门信访电话、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的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
        (作者:吕广才 邵白杨 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审核:李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