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委巡察办专题听取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中期汇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6月12日,学校党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张徐刚主持会议。
        张徐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听取相关意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台账,逐项逐条整改,推动整改各项举措落实见效。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鲜明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提升依法依规治理水平,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徐刚要求,巡察办要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跟踪督导检查,通过专题会议、查阅资料、听取群众意见等多种形式,督促被巡察单位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校内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直属第五党支部、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本单位巡察整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作者:邵白杨 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审核:李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