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继业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展军人风采、做行业先锋。6月15日,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继业应邀来苏电院,为我校首批退役军人电梯维保班学员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陈继业在讲座中提及,退役军人是国家和地方的重要人才资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联合苏电院做好退役军人教育管理与培训,注重校政企联动、高质量就业和服务保障,协同多家国内外知名电梯企业,充分发挥学校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专业优势,加强学员急需职业技能、通用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培训,服务引导学员走向高技术岗位、走向大企业、走向稳定就业。退役军人都是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虽然离开了“战场”,但依旧要在闯市场的过程中保持军人风采。
        陈继业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要有想干事的动力、会干事的方法和干成事的信念,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教学计划,扎实苦练职业技能,做到学有所得有所获,争取早日走向就业岗位,争做行业标兵。
        (作者:祖彧 摄影:霍壮 单位:退役军人学院 审核:李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