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报介绍  >>  正文

学报《教育与研究》介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我校学报《教育与研究》是2005年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批准的内部刊物。多年来,学报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服务于学校大局,严格按CAJ期刊质量标准要求办刊,在办刊定位上围绕信息技术和行业优势做文章,显现我校在教学、科研及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校内外受到了广泛好评。先后在全国高职高专学报评比中荣获“特色学报”、优秀学报一等奖和优秀编辑奖等荣誉。

本刊是学术性、职业性、实践性、地方性相统一的综合性学术期刊,设人文社科版(第1期)、自然科学版(第2期)、教学版(第3期)和综合版(第4期),分别开设地域文化与高职育人、教育研究与探索、学生工作、社会与经济;机电与控制技术、电子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数理研究、科教创新;专业建设、教学研究、信息化教学、课程教材、教学管理、赛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栏目,并将地域文化与高职育人、服务经济社会、信息化教学等作为特色栏目来建设。主要反映校内外最新教科研成果,促进学术研究和交流,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投稿方式:电子邮箱haxx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