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双语角”活动

     近日,第一期双语角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开始的破冰游戏拉近了中外学子的距离,消除了陌生和隔阂。随后同学们分别用英语和汉语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学习外语的亲身经历,分享过程中气氛活跃,中外学生积极发言交流,兴致高涨,充满了欢乐的气息。随后同学们分别一对一结对交流,就个人感兴趣的话题热烈讨论。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互留了联系方式,相互结成外语学习“语伴”,以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持续开展交流活动。在最后的自由交谈(free talk)时间,中外学生都能够大胆进行交流和表达自我,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双语角活动的举办调动了我校中外学生中英文学习的积极性,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同学们从中领略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17-83808015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