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信息学院留学生暑期注意事项

 

各位留学生:
       暑期已经临近,为做好我校留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方便各位留学生度过一个快乐有序的暑期,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暑期外出旅行的学生,必须在出行的前一天到J4-431 领取请假条,请假条将由当天值班老师发放,留学生需要按照要求的内容认真填写信息将请假宿管留存联当天交给宿管值班阿姨,否则,按照夜不归宿处理。
根据中国法律,离开淮安抵达中国的任意城市,须在抵达后24小时内在当地派出所进行临宿登记,否则视为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期所有留校留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风俗习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杜绝不文明现象,严禁酗酒,举办个人聚会时,不得大声吵闹,严禁任何影响周围居民的行为。
根据中国法律,任何留学生不得已任何理由在中国从事非法打工活动,否则视为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淮安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9.6.28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17-83808015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