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分工会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J4-524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张广川院长作题为《继往开来 提质增效 力促英语教学与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学院与部门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团结进取,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与国际化办学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学校下达的2019年十项专项目标全部圆满完成。报告强调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下,在2020年将重点实施五个提升工程:一是围绕国际化办学指标,实施“国际影响力”提升工程;二是依托管理制度落实,实施“留学淮信”质量提升工程;三是推动教学改革任务,实施“满意课堂”效果提升工程;四是融合教科研与培训任务,实施“社会服务”提升工程;五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施“高效国教学院”提升工程。张广川接下来又作了《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办公室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廉东昌副院长作《关于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等三个文件修订情况及超课时分配办法说明的报告》,对《2020年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办公室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草案)、《2020年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草案)、《2020年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办公室自主津贴分配办法》(草案)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超课时费分配办法》(草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讨论、审议相关报告,各分组组长再向领导小组汇报讨论的情况,最终通过了有关报告的决议,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分工会女工委员。
      张广川院长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发展目标,通过“五大提升工程”的实施,稳步提升公共英语教学质量,深化国际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服务国家对外战略布局,加快境外合作办学步伐,力促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国内一流 国际认可”高职名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17-83808015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