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留学生专业教学座谈会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级留学生专业教学座谈会,了解留学生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取他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有关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课老师及2017级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学生们踊跃发言,把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与教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留学生们表示,希望学校能更科学合理地安排专业课程与汉语课程的学时比例,学生也能够更及时便捷地获取教学安排、专业实训、学生活动等相关信息。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留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并进行了解答说明。
     留学生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解答了留学生的学习困惑。国际教育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拓展留学生与专业教师交流路径,建立更为有效的留学生教学管理与服务机制,提高留学生教学管理与服务的质量与效能。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17-83808015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