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电子网络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年06月16日 14:42 裴付伟 点击:[]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培养、锻炼大学生才干的重要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良好服务意识的有效途径。为了保障各项目团队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电子网络学院于6月15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电子网络学院辅导员裴付伟及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由负责此次“三下乡”活动的裴付伟老师主持,裴老师传达了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并针对项目团队成员开展了相关工作培训,做出了明确分工和具体工作安排,并对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提出要求:首先,希望各位同学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其次,要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要坚持将实践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为走上社会奠定坚实基础;最后,要注重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及时、准确做好实践过程、成果展示、典型选树等全过程媒体宣传,进一步彰显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三下乡”活动让广大团员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识,感悟新精神,学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电子网络学院  裴付伟供稿)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开展“文明离校,快乐同行”活动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开展“创文明寝室、建温馨小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