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电子网络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宣教活动

2020年05月26日 10:58  点击:[]

    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电子网络学院在学校小操场为学院在校生组织了一场心理健康主题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电子网络学院关工委杨国柱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杨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生活经验,分享自己年轻时努力奋斗的故事以及如何去面对和处理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他鼓励同学们用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人生,把逆境和困难当成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促进自身成长、成熟的试金石。随后,电子网络学院学工办韩老师向介绍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和设立的意义。关于如何调适心理状态、合理化解负面情绪,韩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和指导。
    此次活动对于引导学院广大学生关注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起到积极的宣传教育效果。今后,电子网络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学生热爱生命悦纳自己以积极向上心态去学习和生活,在全院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电子网络学院 韩立宇供稿)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转发淮信院学工[2019]5号《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心理委员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