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励志故事分享会

2019年06月14日 17:27  点击:[]

    按照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要求,为激励我院广大学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学院营造励志向上的氛围,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13日下午组织开展励志故事分享会。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级组织部分学生参加分享会。
    我院从大一大二各班级班主任推荐上来的60名励志成才优秀学子选取9名学生代表,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经历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成长故事和生活感悟。他们用自己的励志故事告诉身边同学大学该如何度过。他们的故事让同学明白要勇敢面对失败,坚定信心,树立学习目标;战胜生活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学习;认真反思自身不足,主动做出思想和行动改变;以优秀的人为榜样,努力钻研专业的精神;自立自强地生活,自信面对学习生活。励志成才优秀学子代表们真诚的分享触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发言的同学讲得投入,在场的同学听得认真。
    本次分享会由我院学工办韩老师主持,同时还邀请了我院学工办的穆老师在活动开始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励志故事分享会在我院广大学子中反映良好,部分同学在听完分享会后表示要向身边的励志成才优秀学子学习。励志故事分享会很好地鼓励和带动了全院各班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营造出全院学子奋发有为的积极氛围。(电子工程学院 韩立宇 供稿)

下一条: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