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活动

青春践行二十大 共筑辉煌中国梦——电子网络学院芯青年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3年03月01日 11:00 裴付伟 点击:[]

2023年2月22日—28日,电子网络学院“芯青年”宣讲团走进各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通过亲身讲述、分享交流、朋辈对话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当代青年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的先进事迹和青春风采。

宣讲过程中,中共预备党员贾冰琪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参加小青淮公益夏令营活动的感受,向同学们传递“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她鼓励同学们时刻做雷锋,从身边的公益做起。中共预备党员陈永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表达了当代青年浓浓的爱国之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中共预备党员马陆结合自身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学生如何高效的学习,总结了学习经验和方法。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自己锤炼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电子网络学院裴付伟供稿)

下一条:情系苏电·匠心筑梦——电子网络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