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活动

电子网络学院开展“文明离校,快乐同行”活动

2022年06月18日 15:26 裴付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同时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值此暑假放假之际,电子网络学院开展了"文明离校,快乐同行"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前夕,学院通过召开班委会议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各班级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让全体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会议结束后,学院为每个班级发放了防尘薄膜,要求学生将宿舍的物品整理好,卫生打扫好。活动期间,在寝室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合理分工,兴致高昂,干劲十足。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寝室内干净整洁无异味,地面无污渍、无纸屑、无杂物,个人物品摆放整齐。而后,同学们利用防尘膜将自己的桌面,床铺等地方遮盖住,避免了暑假期间灰尘的堆积。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寝室成员主观能动性,让同学们将打扫寝室卫生内化为自觉追求,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电子网络学院裴付伟供稿)

上一条:情系苏电·匠心筑梦——电子网络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