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爱送学子,真情暖人心

2020年12月31日 10:35 吴莹莹 点击:[]

寒冬悄然而至,为了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安心学习,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业,2020年12月23日下午,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关爱送学子,真情暖人心”的冬日送温暖活动。院部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副院长杨永、党总支副书记徐璇、教工支部书记陈亮、教研室主任刁志刚、关工委委员杨国柱等老师和各位班主任一同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生,为他们送去羽绒被、围巾等御寒物品,同时也送去了学校、院部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温暖。

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科学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以身边榜样为典范,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国家的资助政策,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受助学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和关爱。

通过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鼓舞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了苏电院、电子网络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较好达到了“送温暖、解困难、增信心、长才干”的资助育人工作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临冬送温暖,棉服暖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