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融入新环境,民族一家亲

2020年12月09日 11:08 万淼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 12月8日下午16:00,电子网络学院关工委在创业楼42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关工委委员阴家龙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特别邀请了熟悉少数民族情况的蒋慕东博士一同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璇主持。座谈会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旦增旺杰发言对学校举办的少数民族学生的一系列活动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反馈了入学以来在学习、饮食、住宿、习俗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蒋慕东等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热情指导和解答交流,阴家龙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牢记校训精神,树立 “读书”和“成才”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会场气氛轻松融洽,起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最后,庄海军结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近年来党和国家以及我们学校、院部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也希望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在苏电院电子网络学院这个大家庭奋发进取,勇担使命,努力学好专业本领,全面提升职业素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电子网络学院万淼供稿

上一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