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

2020年12月08日 17:21 万淼 点击:[]

电子网络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5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电子网络学院于12月7日清晨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出席升旗仪式并作国旗下讲话,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2020级新生和其他年级代表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徐璇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仰视国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最后庄海军书记作国旗下讲话,他从嫦娥五号搭载到月球上的奋斗之旗、开山岛上两个人守护的信仰之旗、抗美援朝战争中上甘岭上的责任之旗谈起,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深情寄语,学习传承“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保持坚守信仰、责任担当、勇于奋斗的思想底色,并将之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职业素养,以过硬的本领矢志电子信息产业,为国旗增添当代大学生热血担当的青春底色。

 

上一条:融入新环境,民族一家亲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之责任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