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仰公开课之责任与担当

2020年12月08日 14:12 万淼 点击:[]

信仰公开课之责任与担当

2020125日下午4点,电子网络学院在S1-428开展了信仰公开课之责任与担当。

同学们分享他们在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期间,所负责的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通过努力,顺利完成宣传防控工作。听完他们的分享,其他团员青年都由衷地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接下来有一位团员青年和我们分享了他线上学习的感受,虽然在家,仍就没有放松、懈怠,严格要求自己,准时准点参加每一堂线上课程,认认真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次作业。有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说:在疫情期间,看到无数医护人员、抗疫战士奔赴武汉疫情严重地区,不顾生命安危,舍家为国,不仅潸然泪下,向这些英雄致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我们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做一个有担当的团员青年,上好网课,能力范围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团旗紧跟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万淼供稿)



QQ图片20201207153054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开展“石榴籽,同心圆——电子学院走进南农大淮安白马湖基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