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立讯精密A+雏鹰四期招生开始啦

2020年11月16日 18:20 徐建丽 点击:[]

A⁺雏鹰计划”是由美国苹果公司发起,多家万人以上规模全国优秀电子制造型企业及多所高职院校共同打造的校企合作平台,以电子制造业中重点人才—具备基层管理能力的技术管理岗位为切入点,通过定制化课程及实习方案,定向培养具有基本专业知识技能,且具有独立解决技术和管理问题的能力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人才,在苹果公司的供应链企业中开展职业之路。

我校于2018年携手苏州昆山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加入A⁺雏鹰计划,成立首期雏鹰班以来,共组建两届雏鹰订单班,培养近70名雏鹰学员,通过定制化课程实施,讨论式课堂学习,北京师范大学赵志群教授专家团队的指导,所培养的学员,无论是职业技能,还是职业素养,都得到企业高度的评价,有部分优秀学员获得由集团副总亲自颁发的BU19 2019年度最佳新人奖,奖金高达8000元。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月,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其中制造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的广东、江西、江苏、安徽、浙江、山西、河北、四川、台湾等地,海外主要位于德国和越南,并在广东东莞、江苏昆山、台湾及美国设有研发中心。公司主要业务有三大类:消费类电子产品、企业级产品、汽车产品。公司的核心客户为苹果、三星、HP、联想、华为等国际一线品牌。公司与2010915日在深圳证卷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自上市以来,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0%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超625亿元,全年净利润47.14亿。

随着校企合作深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对人才渴望更加迫切,现面向2019级电子信息类专业、自动化类专业、机械工程类专业招募雏鹰四期学员,招募时间为2020111718日,招募要求:学员在毕业时具备现代电子制造业企业SMT设备与工艺职业岗位群(如品质管理员、工艺或设备技术员、质量检验员、车间管理员等)的基本职业能力,并具备SMT基础理论、技术及生产流程、SMT设备性能及应用、SMT工艺项目管理等知识与能力。毕业一年内可以成为SMT技术或工艺岗位的助理工程师,成为“金领层”SMT技术人才。未来所从事的主要工作是在生产线上承担SMT工艺流程、文件与质量管理及物料控制等技术工作,或承担SMT设备日常操作、测试、维护、维修等工作。具体的招聘人数需求及薪资福利见下表所示:

人数

薪资

福利

机械工程

15

l 见习期2950/月;

l 试用期平均4576/月;

l 大专生第一年税前综合收入6.46.8万元左右,第二年可达6.88.1万元左右。

l 餐补:400/月,额外再薪资中发放

l 住宿:8人间, 独立卫生间、洗浴间,配套实施有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

l 年终奖:根据公司各个人绩效考核达成情况发放,年度绩效考核奖金(14倍薪资)

l 五险一金:公司依法缴纳。

自动化类

15

电子信息

30

真诚欢迎新学员的加入,我在立讯等你哦。

企业及雏鹰学员学习、工作部分场景图:

  

                   昆山厂区俯视图                                  员工休闲餐厅  

  

                            学员团建活动                                   企业专家进课堂

  

                      项目专家团队                                   课程专家团队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学生在志愿活动中践行恩来精神 下一条:立讯精密A+雏鹰四期招生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