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师暑期培训、比赛分享汇报

2020年09月25日 11:56 王艇 点击:[]

   2020923日星期三于创业楼428室组织参加暑期培训教师,及参加教师能力竞赛老师经验分享汇报。汇报之前,电子网络学院院长李朝林强调会场秩序,要求所有教师都应始终有着一颗学习的心态,要不时给学生传递新知识、新理念,时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正能量的生活和学习,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首先汇报的是新教师杨莹老师,她就苏州地铁企业实践做分享汇报,她从实践目的、工作内容、工作体会三个方面做分享,新教师汇报逻辑合理、调理清晰,得到领导、老师一致好评,是我院新生力量。

  其次是2020年江苏省教师能力竞赛一等奖获得团队做授课展示,先是教学学院杨永做授课分享,巧妙引入课程思政和国家新科技,授课引人入胜;其次是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方伟骏,他授课富有感染力,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最后是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徐耀,徐耀老师授课端庄大方,娓娓道来,抑扬顿挫,入情入境。

  会后是院长李朝林做总结,强调教学院长杨永团队参加教师能力竞赛的艰辛与不易,希望年轻老师一定要勇挑重担,不怕辛苦,为自己、为学院添砖加瓦,增添光彩。

(王艇供稿)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荣获省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0年省级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比赛赛前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