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赛队为2020年省级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比赛备赛

2020年08月15日 09:29 王艇 点击:[]

我院为2020年省级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比赛做充分准备,自2019108日组队集训以来,已有大半年之久。教练采取小组对抗赛,周周小赛,月月大赛,角逐出最后的参赛队伍。但在参赛队伍的最后确认上,教练采取定期复活赛,将参赛队伍做定时更新,以保证参赛队伍实力最强、沟通交流最优、团队组建最合理。

作为赛项的承办单位,电子网络学院院长李朝林尤为重视,“作为承办单位,我们一定要让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我们的队伍更要亮剑!”他表示。教练为参赛学生列出详细任务清单,他们既做学生的教练,又做学生的陪练,少出行多陪伴,让学生有问即可得到解决。他们不时还进行教练队与学生队对抗赛,这样既可以提升教练指导水平,又能激发师生之间情感交流。相信,省级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一定能够取得佳绩。

本次参赛的师生有:

指导教师:刁志刚、王艇、李博

参赛学生:徐奔、王信文、赵文龙、孙梦杰、陈家乐、刘乾旭、赵西冲

 (王艇供稿)



上一条:2020年电子网络学院教师暑期培训汇报集萃 下一条:校长常绿出席江苏省电子信息行指委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