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电子网络学院教师暑期培训汇报集萃

2020年09月02日 20:21 王艇 点击:[]

我院于202092日星期三在创业楼428组织第五周教学例会,会议开始是教学常规安排,总结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布置本周工作计划。随后,院长李朝林代表我院祝贺教学副院长杨永团队荣获省教师能力大赛一等奖,并预祝他们能够鼓足干劲、杀出重围顺利进入国家赛,力争国家一等奖。

会后是教师暑期培训汇报分享,首先是王艇老师代表做培训分享,他参加广州三向职业培训学院组织为期十天的世界技能大赛能力提升培训,他作为世界技能大赛指导老师,根据培训内容和带赛经验给大家分享作为教练应该做到“学生提前培育、提高自身站位、少些抱怨、多些付出、少些出行、多些陪伴”。他还说作为年轻老师更要为自己定目标,能担事,不怕事,能扛事。

最后是实训室主任许金星代表做师资培训分享交流,他参加为期一周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高级师资研修班。他就公司简介、培训内容、X证书考证三个方面做详细汇报,他表示“1+X”证书让产教融合更深入,它是毕业生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也是学习成果的认定。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在社会上的竞争力,他建议我院要加快X证书的考取和认证速度,做到每位老师既是教练员又是考评员,每位学生至少有一个X证书。

(王艇供稿)

 

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方伟骏、杨永、徐耀)

王艇老师汇报

许金星老师汇报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0年“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赛前工作安排与赛场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参赛队为2020年省级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比赛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