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2020年“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赛前工作安排与赛场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03日 22:59 王艇 点击:[]

根据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赛项竞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电子网络学院作为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的承办单位。我院于2020年9月3日星期四下午4点在S1-330会议室做赛前工作部署,参加会议的有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所有二级聘任。

会中,院长李朝林针对“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的工作安排和场地部署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在疫情期间工作人员与专家、裁判、评委无缝对接,高效有序地完成赛项承办工作;加强校内志愿者服务意识,保证参赛队员有序入场,有序参观,有序比赛,做到承办方服务全五星好评。会中明确责任田,强调责任纪律,做到事无巨细,遇事可对接,秒解决。

  会后预祝“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院承办圆满成功。

(王艇供稿)

会场图片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0年省级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比赛赛前说明会 下一条:2020年电子网络学院教师暑期培训汇报集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