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第19周教学例会教学汇报集萃

2020年06月19日 16:03  点击:[]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我院在S1-428如期举行教学例会,首先是主要负责人进行常规教学安排;其次是电子网络学院院长李朝林就如何编著高质量工学结合教材与教职员工分享心得。李院长主要从谋篇教学特色、设计教学内容、设计教材体例、活页教材浅见,以及规划教材进阶KPI等方面做详尽阐述和分享,内容丰富详实,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性,老师纷纷点头赞同。最后是应用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亮做线上教学示范课展示,他以苹果A+雏鹰班《人生成功技能》课程中“压力管理”一课为例,给教职员工分享在直播课中如何组织课堂,如何与学生线上互动,如何循序渐进引导学生正确调控自己压力。线上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发言积极,有较好的示范作用,是教职员工应该借鉴的一种教学方法。

(王艇供稿)

会场照片:

例会现场

例会现场

例会现场

例会现场

例会现场

例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第18周教学例会教学汇报集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