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01月13日 09:39  点击:[]

    为了更好的谋划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及《工会法》有关精神,电子学院党总支根据分工,分别协调安排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各项工作报告,各负责人会同相关人员深入了解掌握情况,认真总结撰写报告,经党政联席会审阅、修改后定稿,并向大会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本次大会有《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电子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电子工程学院超课时工作量分配方案》共3个报告、1个方案提交教职工审议并表决,会议共由43人举手表决,3个报告、1个方案均为43人全体通过。
    本次会议通过集体审核、集体表决、分组讨论等形式让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分院的民主管理中来,是教职工切实履行权利的较好体现,也是分院在发展过程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重要渠道。

上一条:世赛电子技术赛项省赛训练汇报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手牵小手,一起玩科普”党员义务送教入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