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子学院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6年05月25日 10:02  点击:[]

各党支部:
为营造我校浓厚的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氛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我校师生党员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责任意识,电子学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建设为主要内容,试卷题型采用选择题形式。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广大教职工。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2016年5月26日下午16:30,S1楼428室。
四、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以自愿参与为原则,以笔试方式进行,试题构成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两种题型,考试时间为90分钟。
五、奖项评比
本次知识竞赛所有参与者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比赛结束后根据试卷总分排名,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颁发相应奖状及奖品。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5月25日

上一条:电子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主题征文(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淮安市新世纪应用技术研究所 环球AC30贴片机12mm、16mm金色供料器招标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