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子网络学院举办2020级人生导师聘任仪式

2021年05月21日 10:19  点击:[]

5月20日下午,电子网络学院在创业楼428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人生导师聘任仪式。校外导师代表——昆山立讯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支部书记张小晖和清江街道新民路社区主任、支部书记陈熙文,校内导师代表教师朱彩霞、李博,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学生支部书记韩立宇、人生导师工作负责人李淼以及2020级受导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聘任仪式上,韩立宇宣读了聘任名单,庄海军为各位人生导师颁发了聘书。接着,受导学生代表唐肖琼、导师代表张小晖先后发言。学生唐肖琼是来自广州的一名壮族同学,她感谢学校为同学们精心选聘的优秀人生导师,也期待导师能在她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给予更多个性化的指导与帮助。张小晖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参加人生导师这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愿意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助力,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企业负责人力资源工作中的经验感悟,也期待与同学们多交流,做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最后,庄海军介绍了我校开展人生导师工作的意义、背景情况,并对本次人生导师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聘任仪式结束后,各位人生导师与同学们开展了第一次集体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位师生对人生导师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促进了师生间的熟悉了解。期待电子网络学院人生导师工作在各位导师的辛勤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扎实开展并取得良好成效,更好服务学生成长。电子网络学院李淼供稿)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开展2021年“周恩来班”创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