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子网络学院开展2021年“周恩来班”创建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21:04  点击:[]

为弘扬恩来精神,打造恩来文化平台,切实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带动学院各班级班风全面提升,以增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电子网络学院将周恩来班创建作为重要抓手,组织开展了2021年学院周恩来班创建评比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副书记徐璇、全体辅导员、2019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评比活动。

各班级都发挥了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周恩来班汇报工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拟授予110192班、140191班“院级周恩来班”荣誉称号,并拟推荐以上两个班级参加校级周恩来班评选。

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指出开展 “周恩来班” 创建活动可以使大学生更好的提升自身素质,也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一直以来,“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在全国比较活跃,特别是地处周恩来家乡的淮安市,在“周恩来班”的创建活动中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同学们珍惜、享用并发扬好周恩来家乡创建“周恩来班”的独特优势。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把握当下,以周恩来总理作为学习的榜样,活出自己的精彩。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举办2020级人生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苏电院,冬日有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