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主题班会课评比

2019年12月09日 09:45  点击:[]

为了不断加强电子工程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为了不断开拓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与方法,为了更好的适应新时期学生成长期待,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129日至10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班会课评比。
本次主题班会课评比在1918级学生中开展,主要结合我校学生“五导向素质工程”的数据统计结果,请每位班主任针对本班学生在“五导向”中提出的具体需求为导向,制定班会课主题。班主任们经过长期的调研最终分别确定“纪念12.9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1918级班会课主题,在班会课中许多老师运用新颖的教学理念结合PPT展示、视屏播放、课堂提问等丰富的教学手段,将枯燥无味的说教以精彩的呈现方式教授予学生,获得了非常显著的教育效果。
通过班会课评比的方式,各位班主任较好的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学生的成长需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张洪明、李博两位老师的主题班会课收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次评比的一等奖。

上一条:力争上游,电子科技部年终总结来喽! 下一条:电子学院召开“五导向素质提升工程”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