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方案

2019年05月12日 14:59  点击:[]

接到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全省“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结合学院实际,下发了《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各类消防预防火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认真部署了消防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现将工作方案报告如下:
一是成立了本学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领导小组,以院长、书记为组长,副院长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科长为成员的“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靠实了消防安全制度,为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和组织保障。
二是突出重点,严格检查,本着为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月初开始对学院实验室、宿舍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努力做到消防安全不留死角。重点普查我院自动灭火和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和室内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缺少、损坏、停用以及安装、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问题。通过检查发现有走廊使用排插、个别消防应急灯损坏、设备电线较乱等隐患。
三是针对发现的各处隐患,督促各实验室开展自检自查,落实整改措施,整改人员,整改期限。并按要求,建立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由专人负责,使各项管理走上规范化道路。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