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电子网络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报通知

2020年07月11日 14:29 王艇 点击:[]

    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计划中最后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搞好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对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我院现开展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报工作,本次选题要求老师切实地带领学生真题真做。
   指导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申报有实物的论文选题,实物独立、完整、可展示,能具有一定的应用性、新颖性、创新性、挑战性等。实物论文选题可以以技能大赛或实际项目为切入点进行选题。电子网络学院将组织评委对所报实物选题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实物论文选题,将是学生申请优秀毕业生的重要依据,同时实物将会在学生答辩后放置展示墙展示。
   每篇论文可带3名学生共同完成,老师自行申请,见表附件1,并发送到电子网络学院教务科王艇处备案,截止时间:7月18日 18:00之前。

附件1: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校内真题真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选拔公示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0年校级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立项申报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