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心系新生 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2021级新生学生生活状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近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新生慰问系列活动,为新生送去关心关怀。

贴心走访宿舍。学院多次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进宿舍、走近学生,耐心细致地了解学生需求,帮助解决问题。叮嘱学生加强自我防护,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坚持在校期间每日健康打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暖心慰问困难生。与经济困难学生面对面交流,仔细了解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及当地政府资助情况等,倾听同学们的理想目标,送上生活大礼包、慰问金。鼓励同学们用奋斗改变命运,勇敢面对生活,认真学习,自立自强。

倾心举办生日会。为10位2021级新生举办生日会,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送上生日祝福,勉励他们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老师们的贴心关爱,为学生的美好大学生活翻开幸福序章。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