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校领导走访慰问“鹏英”学徒班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9月28日国庆节前,副院长盛定高带队走访鹏鼎控股淮安园区,看望慰问“鹏英”学徒班学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学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企疫情防控、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传达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怀。

盛定高向学徒班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习岗位、实习收获、疫情防控以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盛定高希望同学们不忘“学生+员工”双重身份,积极参与校企学徒制教学改革试点,珍惜机会主动学习,遵守规章制度,树立产品质量意识,严格自律砺炼提升,争做榜样示范,努力与企业发展同步,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鹏鼎控股人力资源部经理崔世杰介绍了企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回顾了校企双方8年来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双方长期开展高质量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

校企办、电子网络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