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校领导专题调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9月28日,副院长徐耀生专题调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强调,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要在“三全育人”教育理念下,深化课程教学高质量改革和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积极构建全员参与、全程关注、全方位实施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工作模式。

徐耀生强调,要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分析学生心理问题成因,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要做好重点学生摸查,在日常工作中树立良好的预警意识,做到“多观察、早发现、早干预”。要完善制度机制,做好二级学院和心理健康中心的协同配合,构建全面完善的心理建立教育和服务网络,做到“全程、全员、全方位”。要具备爱心、耐心、同理心,调整好工作状态,构建温馨、温暖的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要加强教育研究学习,树立学习意识,强化师资育训,提升心理健康理论知识和工作水平。

又讯 9月24日下午,徐耀生前往学思园宿舍区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他们送去生活基本用品,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努力适应新环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保持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心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学好专业知识,精通一项技能,明确人生目标,珍惜宝贵时间,度过美好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