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百年党史 品红色书香——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图书共展共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直属第五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以“读百年党史品红色书香”为主题的党史图书共展共读活动,副院长文沛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在图书馆专题文献区设置“党史图书阅读角”,陈列党史相关经典文献,并开通线上党史学习平台——《万方建党100周年专题数据库》,面向全体师生读者开放,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和师生从党史文献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奋进力量。

文沛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党史读书阅读分享会,分享经典党史图书中精彩的语句段落,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心得体会,重温革命年代的光辉岁月,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

通过党史图书共展共读活动,让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