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暨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6月25日,校团委在文汇楼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暨风采展示活动,副院长徐耀生出席。

本次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思政文章展示和思政课宣讲两个环节。宣讲中,6位团干部围绕“党的领导”“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进行精彩宣讲,赢得200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书记吴磊获得一等奖,推荐参加省赛。

徐耀生指出,各位团干部宣讲主题好、精神风貌好、内容展示好、语言表达好、思政效果好、宣讲示范好,充分展示了团干部风采,给现场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体现了共青团干部对党忠诚、笃行务实、不负青春的责任担当。希望团干部带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立足共青团工作岗位,做好引领青年、教育青年和服务青年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