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素质 做高飞领头雁——我校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6月22日,我校学生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在西湖专家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陈艳为校自律会全体在职学生干部及后备学生干部上了一堂“学党史,强素质,做高飞领头雁”专题党课。

陈处长结合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带领同学们从党史的视角学习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红色历史。她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能树牢“四个意识”,并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高飞领头雁。

听完此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会认真学习党史,树牢四个意识,努力做一名高素质的学生干部,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据悉,此次党史教育专题培训是校自律会2021年学生后备干部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学习交流、小组讨论、团体素质拓展等形式进行,旨在进一步提高校自律会学生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领导能力,全面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校自律会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