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机动车校园安全行驶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8日

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是每一位进入校园的机动车驾驶员的责任。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有效推动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建设,作为机动车驾驶员,在校园内行车我出如下承诺,并随时接受监督检查。

1.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校园交通管理规定》。严格按照校园内交通标志、标识及交通安全标线的提示规范自身驾驶行为。

2.机动车辆驶入校区内,驾驶员要文明行车,减速缓行,避让行人,出入校园车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校内行驶车速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

3.不在校园内随意乱停乱放车辆。

4.教学区域禁止呜喇叭,遇到学生集会及大型活动时,应停车让行或绕道行驶。

5.机动车辆进入校园,如发生交通事故交由公安机关按相关法规处理。

6.请自觉按规定停放(划线内)车辆。锁好车门,贵重物品不要放在车内。

7.车辆必须检验合格,并定期维护和检测。

承诺人签字:机动车牌照:

联系电话: 年 月 日